【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桃園報道】
財團法人桃園市壽山巖觀音寺今(6/30)日舉行第15屆董事長暨董監事及信徒代表就職,桃園市議員林正峰再度回鍋擔任董事長。林正峰議員説,能够再度擔任董事長侍奉佛祖係他的福份也是緣份,他將和全體董監事與信徒代表,秉持誠敬與虔敬信心,大師齊心合力侍奉佛祖,為壽山巖觀音寺辦事,延續壽山巖觀音寺建廟277年庇佑處所的信仰中心傳統。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林正峰議員説,建廟277年的壽山巖觀音寺,他有幸能擔任第6、7屆董事,以及第8、9屆董事長,回首他辦事觀音佛祖已30多年,第15屆再度獲選回鍋擔負董事長職務侍奉觀音佛祖,是他的福分也是緣份。

林正峰説,記得民國80年他被選第8屆董事長時,其時的桃園縣長劉邦友激勸他這位年僅40歲的董事長認真把廟務管理好,他很欣慰服務觀山巖這30年期間,完成了壽山巖的古蹟修護工程、完成蓮花池、九龍壁、廟前廣場的興建工程等;擔負了三次五朝醮會主任委員,在佛祖的護佑之下,都能美滿完成醮會義務。

林議員強調,本次臨危受命再度擔負董事長職務,他除感激董監事和信徒代表們相挺以外,期許大師秉持虔誠之心服侍佛祖,同心協力共同為壽山巖觀音寺奉獻,辦事信眾,讓各項寺務都能够順遂推展。

(圖/財團法人桃園市壽山巖觀音寺今(6/30)日進行第15屆董事長暨董監事及信徒代表就職,桃園市議員林正峰再度回鍋擔負董事長。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引用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90630642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