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唐家興/台北報導

能想像具有私家廚師專門為你量身訂做美味佳餚嗎?在一般人印象中,那是政商名流、家財萬貫的人,才能具有的豪華享受,一般老黎民想都不敢想!不外,台北有飯館獨出機杼將「私廚」甘旨端上桌,讓想一窺有錢人生涯的老饕,也能心滿意足。

檢視相片

▲「Villa Ollila」魂魄人物-賴俊源Dennis主廚。(圖/記者唐家興攝影)

源於君王貴族宅邸內的私廚文化,最近幾年來,跟著經濟蓬勃發展,各種專為特定族群打造的餐廳不斷呈現,私人廚師的餐廳也順勢而起。這些餐廳潛藏於巷弄內、不懸掛任何招牌、須經資深會員引薦與漫長等待才能入會,能進入如許的私人會所成為會員,不但代表財力雄厚,更是一種身份象徵。

檢視相片

▲紅甜菜魚子醬.帝王蟹.白蘆筍(圖/記者唐家興攝影)

檢視相片

▲夏日松露.蕎麥鬆餅.康堤乳酪(圖/記者唐家興攝影)

但是現在不用花數十萬元加入私家會所,也有機遇品嚐私家廚師的高深手藝了!台北喜來登大飯鋪獨出機杼將私廚文化帶進飯鋪;在政商名流間引發高度關注的頂級神秘私廚「Villa Ollila」,在台北喜來登盛意邀約之下,6月19日(三)至6月23日(日)將於安東廳重現豪宅私家接待餐宴。

檢視相片

▲北海道馬糞海膽.甘藍菜燉飯(圖/台北喜來登大飯鋪提供)

檢視相片

▲水蜜桃梅爾巴.東加豆冰淇淋(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供給)

台北喜來登大飯館資深司理曾海淇表示,私廚「Villa Ollila」藏身於台北內湖一處靜謐山莊內的獨棟別墅,座上佳賓須通過嚴酷身份審核與高達數十萬的會費門檻才能進入;而「Villa Ollila」靈魂人物-賴俊源Dennis主廚,曾在繼續獲選可謂餐飲界奧斯卡獎的「亞洲50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台中Le Moût樂沐法度餐廳擔任副主廚,客座期間,將由賴俊源Dennis主廚替賓客量身訂製宴席、席間由專業管家團隊悉心解說菜色內容,和侍酒師於旁搭配佐餐酒品等細緻辦事。

檢視相片

▲乾式熟成頂級無骨牛小排佐綠胡椒醬汁(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供給)

至於想在飯鋪品嚐「私廚」甘旨的費用,午間九道式套餐每位TWD3,880+10%、晚間十二道式套餐每位TWD4,880+10%,不消繳入會費,也不消入會審核,也能感觸感染政商名流的糊口享受。

檢視相片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黑醋栗.煙燻白鰻.鴨肝(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檢視相片

▲榛果奶油烤干貝.羊肚菌與綠蘆筍(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供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北海道旅遊注意!馬印航空台北到札幌航路8月起停飛
挑戰世界記載!花蓮18項暑期強檔勾當輪番登場 還不快衝
盛夏美味保舉!百元餐盒「菜色」搶眼 網:先拍照炫耀再吃
老鷹水面展翼如拱橋!他拍下完善刹時 引網瘋傳按讚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5%B0%E9%80%B2%E8%B1%AA%E9%82%B8-%E9%A3%AF%E5%BA%97%E9%A9%9A%E8%A6%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