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光申鈺、翁震翔/台北報導

最新華劇由林思宇跟坤達主演,才一開播就開紅盤,第二集的預告一出讓很多粉絲敲碗等候,林思宇因為被男朋友劈叉決議回家,沒想到北漂青年返鄉換來的卻是母親的誤解,而男主角坤達則是顯現了男朋友力守護林思宇,讓粉絲看了都快熔化。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林思宇在劇中扮演北漂工作的年青人。

華劇片斷:「妳回來幹什麼妳還有臉給我回來!妳去台北做小三,我把妳養這麼大妳去給我做小三,妳還有臉回來!」拖著行李返鄉,林思宇不測抓包男朋友劈腿決議回家,卻被媽媽誤解讓她滿腹委屈。

華劇片斷:「我被漢子騙了回來還要被妳打,為什麼妳就是不相信我,我就真的沒有。」

華劇片斷:「好啦快吃快吃,把那倒黴的事統統沒有快吃。」

▲林思宇和楊貴媚大飆親情戲,讓劇迷相當等候。

新的一集華劇,林思宇跟媽媽楊貴媚大飆親情戲,北漂女兒受挫返家,表演做母親的心疼賺人熱淚,讓自己是台南人的林思宇十分有感。藝人林思宇:「那時候我在接到這個腳色的時刻,我很是地感同身受,上來北部以後已不能吃家裡了,爸爸媽媽也不克不及隨時煮飯給妳吃。」

真實演繹北漂青年返鄉,但林思宇更透露台北對她有側重要意義。藝人林思宇:「台北對我來講,就是一個我的工作的處所,我想要實現夢想的處所。」

▲對於北漂青年的角色林思宇非常有感。

除離鄉背井,最新一集預告高潮不斷,男主角坤達揭示男子氣慨。

華劇片斷:「幹什麼我跟我女朋友講話關你們什麼事?」

華劇片段:「她不是你女伴侶她是我未婚妻。」

霸氣守護被前男友欺負的林思宇,這一幕讓粉絲墮入瘋狂,坤達男友力大爆發帥氣宇破表,成為討論核心。(整頓:練習編纂黃韻璇)

▲坤達霸氣男朋友力大爆發成劇中高潮。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