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性」趣?中國大陸xyz xyz xyz一名 22 歲女護理師,日前因上夜班過分勞累謝絕男朋友求愛,還開頑笑調侃「冰箱裡有塊豬肉,你可以捅兩下,感受應當不會比我差!」不虞隔世界班竟發現豬肉真的多了一個洞,一問之下男朋友才坦承確切拿豬肉自慰,讓她完全沒法接管,火大提出分手。

該名護理師向知名爆料微博「關愛厚道人」控告,日前開頑笑要男朋友「捅豬肉」解決私慾,沒想到對方竟真的照做,乃至結束後還不洗澡,誇大行為讓她超傻眼,直呼「這是什麼人?我感受他就是條狗啊!」另外,男友過後還反嗆是她提出要本身捅的,讓護理師忍無可忍,感嘆:「正本還不是稀奇生氣,聽到這話真讓人心寒!」決意要和男朋友薪盡火滅。

不意,貼文一出網友留言卻大歪樓,「想知道豬肉實用度若何?」、「你們等等,我去一下市場」、「素肚不希奇,豬肉比力優」、「糟糕!豬肉要漲了、要漲了」;不外也有網友指出身豬肉有良多寄生蟲,這樣的行為相當不衛生,若男朋友對峙要用這類體式格局,建議照樣戴個保險套吧!

相幹新聞

空姐群交片瘋傳!2男4女全裸開趴 跨腿、磨下體全都錄

影/正妹直播嬌喊「抱抱小哥哥」 媽媽在後面看了超火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6/2625646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