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品逸/台北報道

xyz xyz xyz薪水凍漲怎麼辦?很多人都想在首要的工作以外,另找一份可以賺錢的差事。台北一位工程師就想入非非,在淡水租了間房子,在內研究溫室水耕大麻的方法,經過一年終於快要能收獲,卻不知早就遭警方盯上,上周三將他拘系,這下他不但賺不到外快,連工作都可能要丟了。

台北,刑事局,新北,淡水,溫室水耕,大麻,福壽膏

▲陳姓工程師工作之餘想賺外快,竟選擇種大麻。(圖/翻攝畫面)

警方查詢拜訪,家住台北市的陳姓工程師,泛泛在工地擔負監工的工作,工作雖然還算穩定,但他想要另闢財路,於是在新北市淡水租了間房子,並在網路上自學溫室水耕大麻的方式,警方日前接獲線報,跟監匿伏了兩個月,上週三將他拘系。

台北,刑事局,新北,淡水,溫室水耕,大麻,毒品

▲陳姓工程師在淡水租屋,網路自學溫室水耕大麻的方法。(圖/呂品逸攝)

警方表示,溫室內不但燈具、肥料、檢測儀器一應俱全,連溫度、濕度和二氧化碳濃度都有極度精準地節制,而陳嫌的大麻已接近收成的時刻,所幸及時查獲。陳嫌就逮後對於本身的行為十分懊悔,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風險防制條例送辦。

台北,刑事局,新北,淡水,溫室水耕,大麻,福壽膏

▲警方在陳姓工程師租屋處查獲大麻,和製毒裝備。(圖/呂品逸攝)

xyz xyz xyz★ 三立新聞網提示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7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