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維也納3月5日電(記者王起飛)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天野之彌5日表示,假如伊朗核問題的和談失效,將會是核對工作和多邊主義的重大損失。

xyz xyz xyz  天野之彌當天在維也納召開的國際原子能機構理事會會議上說,國際原子能機構正在與伊朗就其履行伊核和談進行合作,機構在伊朗的合營下已完成了很多核對工作,工作仍在赓續推動中。他強調:「一旦伊核和談失效,對核對工作和多邊主義來講將會是一個重大損失。」

  2015年7月,伊朗與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德國)告竣伊核問題全面和談。憑據和談,伊朗許諾限制其核企圖,國際社會將消除對伊制裁。國際原子能機構負責督查伊朗實行和談情形,已屢次出台講演確認伊朗實行了該和談。

xyz xyz xyz

  但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台後赓續威逼退出伊核和談。特朗普認為伊核和談有「災害性的缺點」,並以此施壓美國國會和歐洲國度贊成點竄和談條目,增添限制伊朗導彈項目等內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6/2602202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