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排行榜邁入第十三年,今天在高雄漢神巨蛋進行頒獎儀式,受各界注視。其實頒獎典禮除了代表去年台灣歌手的成績單,從2016年開始,也鞭策將來風雲之星計畫,從各大校園音樂比賽選出六組最具潛力創作團隊,接力開唱。本年特別邀請到,有校園壓軸王稱號的謝和弦擔負開唱佳賓。一進場,馬上點燃現場氣氛,舞動全場。

大聲吶喊,引爆全場。謝和弦一泛起,台下學生隨著擺動,拿出手機狂攝影。敢說敢做更敢唱,這首謝和弦的作品,本領,強調特立獨行忠於自我誠實面對,擁有超高的校園點閱率。而下一首歌曲,每一個做音樂的人,更讓歌迷陷入瘋狂。xyz xyz xyzKKBOX風雲榜2016年開始,每一年城市舉行將來風雲之星演唱,選出校園最具潛力的創作團隊,來接力開唱。謝和弦選擇這兩首做為開場歌,正是希望在音樂道路上的新生代,能對峙走下去。本年選出來的團隊,各具強烈氣概,有走文青風的創風格格。也有用母語創作表達在地精神的作品。KKBOX本年共選出六組校園團隊,和知名音樂製作人一同合作,進行長達30小時的培訓,但願透過此次機遇,發掘出明日之星。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100073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