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14日電)美國媒體報導,警樸直在查詢拜訪位於馬里蘭州米德堡(Fort Meade)美國國度平安局(NSA)總部外産生的一路槍擊案。白宮示意,總統川普已聽取有關此事務的簡報。

xyz xyz xyz

▲圖/翻攝自推特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播出的空拍畫面顯示,警方圍著地面上一位上手銬須眉。一輛黑色活動休旅車(SUV)仿佛衝撞現場周邊的混凝土樊籬,車輛前窗顯著可見多個彈孔。美國國安局示意,形式已獲掌控。

美國廣播公司(ABC)本地分支報導稱,有3人受傷,一位嫌犯被捕。

白宮揭橥聲明說,美國總統川普已聽取有關國安局總部外産生槍擊案的簡報。xyz xyz xyz聲明示意,「我們掛念所有受影響人員」。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8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