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來源:北京商報

xyz xyz xyz

  北京商報訊(記者 石飛月)2月5日,據英國《金融時報》消息,愈來愈多的iPhone X用戶反應,iPhone X在有電話接入時,只有鈴聲響起,手機屏幕卻沒有任何反映。

  據《金融時報》的說法,蘋果公司稱「正在查詢拜訪」,但沒有申明任何呈現漏洞的緣由和何時能修復的觀念。

  據認識,這個漏洞在去年12月便有效戶發現,並在蘋果官方論壇長進行了反饋。一位叫Rakeshvma的用戶表示本身的iPhone X收到來電時,鈴聲一向在響,但自己卻找不到接聽或掛德律風的按鈕,有時候按鈕會在6-8秒后顯示。每次重啟后問題主動解決,但接過一次德律風后這個漏洞又會再次呈現。

  隨後,許多用戶都反映本身也碰到了相似的問題,有的用戶稱蘋果已給本身替換了一部新機,但是仍有這個縫隙,有的用戶示意,恢復出廠設置可以暫時解決該問題,可是只能保持兩天,隨後又會出現一樣的故障。另外,還有一些用戶表示,iPhone X的感測器在接聽德律風時也存在一些破綻,當通話完畢,用戶從耳邊拿開手機時,iPhone X會一向黑屏,不會顯示正常畫面。

  這是蘋果碰到的最新問題,此前由於生產延遲,蘋果推延了iPhone X的發佈,而有關該手機銷量平平的報道也導致蘋果股價下挫。

  就在此前一天,蘋果還曝出了iPhone 7「旌旗燈號」,不得不召回部分手機賜與免費維修,這裏麵包孕不少中國用戶。蘋果公司認可,邏輯電路板上的某個組件産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 7裝備可能會在狀況欄中顯示「無辦事」(即便在蜂窩移動信號籠蓋規模內)。這些受影響的設備生產日期為2016年9月-2018年2月,售出地為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日本美國,觸及型號包孕A1660、A1780、A1660、A1779。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6/25725070.html

arrow
arrow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