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國際中心/綜合報道

韓國片子《與神同業》主角身後顛末地獄「7大審判」讓很多網友省思,死後會怎麼樣?知名國外論壇《Reddit》就有網友分享「滅亡」經歷,引發網友強烈熱鬧迴響,甚至紛纭分享自己的滅亡經歷。

▲網友自曝死亡經歷:「遇死神」,嚇壞網友。xyz xyz xyz(圖/翻攝自Pixabay)

據《LADbible》報道,日前網友在Reddit論壇分享「死亡」經歷,激發網友熱烈迴響,並收拾整頓出6名經典「死亡」經歷,如「重遇已故親朋」、「翻書式人生回顧」、「被逼起床卻醒不外來」、「眼前刹時一片漆黑」、「看到本身的墳墓」、「像睡著一般」。而這些「死亡」經歷人,大部份是因車禍、心臟有問題或即將滅亡經急救後活過來的網友。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報道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有的跟片子好像」、「不克不及接受被逼起床當滅亡結局」、乃至網友分享自己滅亡瞬間示意「當時我車禍頭部受創差點死掉,在那刹時我看到一個身穿黑衣的人,拉著我手上手銬,之後我勉力掙脫跑入漆黑中,並一直跑,隨後我就醒過來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49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