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江陵1月28日電 平昌冬奧會組委會有關人士27日在接管韓聯社專訪時透露表現,朝鮮拉拉隊將在平昌冬奧會開終結式、韓朝女子冰球聯隊比賽、朝鮮參賽項目和部門韓國活動員角逐現場為韓朝選手加油助威。

  該負責人表示,今朝女子冰球項目人氣頗高,為朝鮮拉拉隊留座並非易事。他指出,朝鮮拉拉隊的票費用或經由過程韓朝合作基金xyz xyz xyz等方式解決。目前,朝鮮拉拉隊觀賽項目還沒有確定,兩邊規劃在冬奧會開幕後經協商決議。

  朝鮮此前共有三次吩咐消磨拉拉隊加入在韓國舉辦的國際體育盛事,別離是2002年釜山xyz xyz xyz亞運會、2003年大邱夏季世界大學生活動會和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此次的平昌冬奧會上,朝鮮將派出由230多人組成的拉拉隊訪韓。

  在2003年大邱世界大學生活動會上,被譽為美男團的朝鮮拉拉隊在韓國須眉排球代表隊半決賽和決賽中為韓國選手加油,助力韓國隊奪得金牌。本屆奧運會上,朝鮮拉拉隊或在短道速滑、男子冰球和冰壺項目等無朝鮮活動員參賽的室內角逐項目中為韓國隊加油打氣,首要賽場位於江陵速度溜冰賽場、江陵冰球中間和冰壺中間。

  本屆平昌冬奧會上,朝鮮將介入高山和越野滑雪(各3名)、女子冰球(12名)、花樣溜冰雙人滑(2名)、短道速滑項目(2名)五個項目標比賽。(完)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9/2561188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