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老菸槍雙人組2018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台灣被列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圖/超等圓頂供應 , 2018.01.24)

▲老菸槍雙人組2018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台灣被列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圖/超等圓頂供給 , 2018.01.24)

全球xyz xyz xyz線上收聽次數超過50億、新專輯勇奪6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的「電音神團」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才剛完成2017年《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演唱會的兩人,挾著葛萊美獎加持的超高人氣,2018年連忙睜開世界巡迴表演,並選定台北做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solo show演出城市之一,誓言帶給台灣粉絲判然不同的老菸槍Live表演體驗。

有別於在電音派對的DJ set表演,老菸槍雙人組Live show的表演元素將包括DJ、樂器吹奏以及讴歌,搭配上專為大型演唱會量身打造的影象視訊及絢麗的燈光舞台結果,除嗨翻全場的經典派對歌曲轟炸外,也將以才氣滿溢、融會多種元素的出色表演,讓粉絲們看到分歧於以往的全新風采。他們不但會現場演繹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的〈Closer〉、〈Something Just Like This〉、〈Don't Let Me Down〉等金曲外,也將表演新專輯中的多首熱曲目。


▲被譽為「神曲製造機」的老菸槍雙人組將於3月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圖/超等圓頂供應 , 2018.01.24)

歌迷等待多時的新曲,也終於在17日釋出,最新單曲〈Sick Boy〉一樣獲得強烈熱鬧迴響,不到短短一周的時候,YouTube點擊數已迫近1千300萬次,令人加倍等候台北場的表演。《The Chainsmokers Live In Taipei 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3月2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2月10日下晝1時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詳情請洽Super Chill Events和超等圓頂。

相幹新聞

地表最強EDM天團「老菸槍雙人組」3月再炸台!

「老菸槍雙人組」爆偷吃醜聞 成員喇舌網紅遭正宮抓包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4/25558178.html

arrow
arrow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