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正經遊戲,我是正經小弟。

近期,《絕地求生》聯手遊戲周邊生產商J!NX,推出了「吃雞版」實體T恤,上面印有「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標語(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正中心印著一向烤雞。看來藍洞這是想要學暴雪賣周邊了,不知道能賣出幾何件。

同時遊戲的製作人布倫丹也在社交平台上轉發了這條消息。

隨後小弟在J!NX的官網頁面中,發現了這款吃雞T恤售價為22美元(摺合人民幣約140元左右),分為男女兩款,現已開放預購(需科學上網),計劃於2018年2月26日出貨。xyz xyz不過,小弟倒是覺得,有時候賣周邊,不如把外掛的問題先處置好?

xyz xyz

那麼問題來了:這件T恤你會買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1/2550484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