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狂!昔日金曲紅毯「怪美」der~Jolin花枝裝好潮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英國 王子和老婆 高興當爸媽過了一個月,兒子亞契的小臉終於首度對外公開,只見夫妻兩的官方社群帳號發布了亞契伸出小手捉住爸爸食指的可愛照片,亞契的眼睛和鼻子露出來,下半張臉卻被爸爸的手指遮住,相當惹人註視。因為歐美父親節在6月,哈利與梅根的社群帳號才會發出這張照片作為父親節獻禮。

哈利結婚又生了兒子,表情沉醉在喜悅之中,卻佈滿隱憂。最大癥結點就在他心愛的梅根身上,梅根來自美國,素來習慣做本身,與規矩繁多的英國皇室還需要磨合,哈利卻被傳只要有人表達對梅根的質疑,連忙會被他冷淡,即使以往友誼深摯的密友也不破例,甚至有傳哈利的哥哥 王子曾表達對他和梅根交往後敏捷結婚的不苟同,讓他相當不滿,兄弟之間也產生了心結。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79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