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張良瑜 彭冠霖 報導

位在圓山的舊兒童樂土,擁有85年歷史,是很多台北人的童年回想,在2014年末熄燈後,寂靜多年,還一度被稱為廢墟;可是經過整理後,舊兒童樂園今(15)日從頭開放了,保留招牌的旋轉木馬和摩天輪,讓民眾攝影留念。

舊兒童樂土裡頭,水泥地變草地又有新生機,一片綠意盎然,摩天輪聳立,雙層扭轉木馬佇立角落,從2014歲尾吹熄暗記後,一度變成人們口中的廢墟,現在整理後從新開放。不外要注意這可不克不及玩,只能帶著相機搭上回想的時光機,跟兩大招牌遊樂器材攝影合影,民眾:「回想啊,就是帶小朋侪過來走一走、逛一逛如許,看到大大的摩天輪很高興。」

才開放沒多久,就有不少民眾遠道而來,一家巨細拍的不是照片,是童年是經典,是台北人曾的自滿。透過數十年前的新聞畫面,可見舊兒童樂園那時繁榮盛景,這是全台最早且獨一公營的兒童樂園,走過80年門票從2元賣到20元,橫跨老中青三代,很多MV也都選在這裡拍攝。現在遊樂土成為追憶,獨獨留下兩座回想,在人們的童年中發酵,以另外一種姿態繼續陪同台北市民。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原始貫穿連接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playId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