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到雞腳,凡是會想到吸飽滷汁、香氣四溢的滷雞腳,或是富含膠原卵白的雞腳凍,但您有吃過用炸的雞腳嗎?新竹就有先把雞腳放進特調滷汁浸泡,冰24小時後,再裹上麵粉,下鍋油炸。讓雞腳吃起來外酥內嫩、口感更扎實。

滷到油亮的雞腳,肉質吸飽滷汁,香氣四溢,大口咬下,軟嫩肉質,吃獲得咬勁,還有一點一點的膠質果凍,進口即化,滷雞腳許多人愛吃,但假如雞腳用炸的,你吃過嗎?

把清洗乾淨的雞腳,放進特調的醃製湯汁,放到冰箱冷凍,24小時後再拿出來,裹上麵粉,下鍋油炸。

裹麵粉的雞腳一碰著油,吱吱作響,幾分鐘後,就能夠擺盤上桌,就看炸到金黃色的雞腳,配上九層塔,讓人看了不由得流口水。

民眾拿起炸雞腳,一口接著一口啃,知足臉色全寫在臉上,不外炸雞腳的味道,到底若何?

民眾默示:「吃起來外表酥酥脆脆的,然後裡面又很嫩,然後味道特別很是好,一般都吃雞腳凍對照多,沒想到雞腳可以拿來用炸的。」

一般常見的雞腳不是用滷的,就是做成雞腳凍,但新竹有業者改用炸的,讓吃過的人都說讚,而好吃的秘訣,就是先醃再炸。

業者阮榮興說:「(滷汁)用五香加點甘草粉、蒜粉,蒜頭、鹽、油、醬油把它醃製,醃製到要跨越1天1夜24小時以上,如許才會入味。」

特調滷汁搭配精心遴選的部位,內酥外嫩的炸雞腳,別有一番新滋味。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playId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