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醬搭蛋糕新滋味 爆米香裹龍蝦增口感

民視影音

氣候一天比一天還要熱,酷熱高溫讓很多人胃口盡失,有飯鋪業者就推出了夏季的海鮮套餐,有別予以往口味,此次使用新鮮生果,搭配上特製的酸甜醬汁,結合新鮮海鮮,讓老饕也能吃的開胃!

清新的龍蝦主餐搭配爽口苦瓜鴨肝醬,傳統西餐摒擋,透過酸甜口感醬料,即便炎天也能吃的開胃。

雪白菇下油鍋大火熱炒,加進新穎綠色蔬菜,些許鹽巴、白酒簡單提味。肥美龍蝦肉,泡進融化奶油中慢火加熱,加入義式香料留住鮮甜味。搭配薯泥、蔬菜、蛤蜊,最後再淋上綠色醬汁,灑上重頭戲爆米香,讓口感更進級。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飯館主廚羅偉洲說:「灑上了爆米香,就是我們傳統記憶的器械,增添龍蝦的口感,酥酥脆脆的感受。」

五星飯鋪推夏日限制套餐,前菜也透過水果來增添風味,苦瓜顛末油封處置懲罰,再塞進滿滿鴨肝醬,搭配醃漬過的西瓜,操縱酸酸甜甜的口感,捉住老饕味蕾,但不只吃的知足,視覺也能很享受。

打開蒸籠、白色煙燻霧盈造神秘感,北海道干貝、龍蝦,下面則是鱸魚製成的幕斯,配上口感微酸的番茄沾醬,清新開胃。

飯店主廚羅偉洲透露表現:「這次我們因為是夏日推出,所以我們口味都邑,比力偏酸偏清爽,例如說我們的苦瓜跟西瓜,都有效醋去把它醃漬過,酸酸甜甜的。」

甜點也不草率,香蕉蛋糕上滿滿起司,淋上獨門醬料,使用義式沙拉常見的巴沙米克醋,結合中式紹興醋,淋在蛋糕上,再配一口濃烈冰淇淋,即使酷熱炎天,透過酸甜海鮮料裡,也能吃的零承擔。

(民視新聞/徐紹芸、鍾淑惠 台北報道)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9%86%8B%E9%86%AC%E6%90%AD%E8%9B%8B%E7%B3%95%E6%96%B0%E6%BB%8B%E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