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V「我們是真實的朋友」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姊妹合體一路遊緬甸,節目中4美一路用餐,大S說本身反胃吃不下,小S不由得回「妳不吃,那我不是一個人變胖嗎?」大S對mm的反應難以置信:「妳怎麼會有這麼險惡的思惟?」接著恍然大悟「難怪我懷孕時妳一向叫我吃,妳真的好恐怖!」

小S對大S的指控覺得委屈,還要在場姊妹幫她評理:「她懷孕的時刻一直問我可弗成以吃甜甜圈,那你們都知道大S受孕進程有多辛勞,她十分困難懷上,我才會對她說,妳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但大S不領情,酸小S「知人知面不貼心」。

阿雅想打圓場,卻被大S打斷,「重點是她說,妳不吃,那我一小我吃不就我一小我發胖?」大S此時又想起老公汪小菲的叮嚀,「因為我老公一向說,妳妹在害妳,妳不要老聽她的,我沒想到,我老公講的話才是真的。」大S說,之前還以為老公在搬弄是非,「可是我現在真的發現老公說的是對的,我要跟我老公說對不起。」一旁的小S只能全家莫辯,跟姊妹喊冤。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57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