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間/綜合報道

中職第5隊味全龍將在明(1)日在彰化永靖舉辦首場球迷會,今(31)日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開辦人魏應充帶領味全龍公益大使鍛練團葉君璋、張泰山及黃煚隆三人,親自帶著球衣、球具訪問彰化基層共9所黉舍,要回饋彰化在地少棒球員。

(圖/味全龍供應)

▲魏應充率領鍛練團葉君璋、張泰山及黃煚隆回饋少棒。(圖/味全龍供應)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接棒將來」棒球公益計畫,聯袂台灣體育手藝發展協會、彰化活動休閒協會等公益火伴配合合作,鞭策為期三年、捐助金額跨越600萬給彰化下層少棒9校設備、球衣,並於本年(2019)蒲月底實地訪問各校親身贈予,讓「接棒將來」設計更接近下層,並實地感觸感染小球員們的熱忱。

(圖/味全龍供給)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張泰山和小球員合影。(圖/味全龍提供)

鍛練團葉君璋、張泰山及黃煚隆離別訪問南郭國小、忠孝國小、和東國小、培英國小、線西國小、東山國小、永興國小、育民國小及萬興國小等學校,張泰山透露表現,「他小時辰打球時都用很克難的球具,球衣更是穿到破了還繼續穿,現在有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的輔助,讓孩子有足夠的球具和全新的球衣可以上場打球,讓更多願意打棒球的孩子可以或許到場,下層棒球就可以夠逐步茁壯。」

(圖/味全龍供給)

▲魏應充帶領鍛練團葉君璋、張泰山及黃煚隆回饋少棒。(圖/味全龍供應)

總鍛練葉君璋也示意,透過實地訪問下層球隊,看見如今的小球員實力都相當不錯,假如能給予更完美的球具裝備,相信將來這些孩子們的顯示必然會更好。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