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歐陽妮妮遭「熊抱+啾咪」 風雅公開新男朋友!?

華誼兄弟韓國旗下片子刊行商Merry Christmas流露,由宋仲基領銜主演的新片「成功號」,將取得來自香港華誼騰訊文娛的50億韓元(約合新台幣1億3270萬元)投資。

南韓結合新聞通信社指出,因為這項投資,華誼騰訊文娛將取得「成功號」的股分及在中國大陸區域的刊行權。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成功號」是一部科幻片,由宋仲基和金泰梨連袂主演,由「狼少年」和「名探偵洪吉童」的導演趙成熙執導,估計7月開拍。

刊行商Merry Christmas總經理劉正勳表示,華誼騰訊娛樂投資電影「成功號」,勢將成功拓展全球市場;同時,「成功號」也將擴展至動漫、電視劇和電玩遊戲等多元領域。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38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