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道】「呷飽未?」是臺灣村里間最有溫度的一句問候,社會局長青中間的志工,也為了苓雅區失能茕居老人的溫飽,天天正午在南部希奇熱情的陽光下,穿梭巷道,將營養補給送到尊長手中,見了面總是先一句問安與關懷,已送餐10年的志工說,沒看到長輩好好的,自己也不克不及放心吃飯。
社會局長青中間的送餐志工,平均年紀60歲,各人都是以老助老,人生不老,只是年數大了,跑班也不克不及跑那麼勤,社會局長青中間清點線上送餐志工人力,已有9個時段出現空缺,等候社會各界插足志工行列,不論是大學生、在家工作者、退休族、計程車司機,一天只要1個半小時,一路來當愛心Uber Eats,送溫飽到鄰里每個角落。
1.服務項目:協助苓雅區白叟營養餐食(午餐便當)送餐辦事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2.辦事時候:每日10:30至12:00。週一至週六(可選擇單一或多個時段)
3.辦事內容:至社會局長青中間(苓雅區四維二路51號)1樓餐廳領取已包裝好之便當,由中心供給公務機車(含油料),請志工依排定線路完成白叟送餐服務,一趟大約8-10個便當。
4.中間提供每趟交通費100元(月底結算),及投保不測險。
5.聯系人:社會局長青中間 服務課 王珮瑩 7710055分機333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yam.com/Article/2019052899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