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秀鄉/雲林報導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前立委張嘉郡為雲林未來命運所推出的「雲林時刻」策展於30日在台北西嶽文創園區轟動登場,朱立倫、郝龍斌、蔣萬安、連勝文、周錫瑋都被吸引去列入,張引領了雲林話題,引發熱議,為紛歧樣的雲林跨出另類思惟的一步。


張嘉郡指出,雲林生齒老化是她舉辦處所創生特展的身分,對於雲林這個屬於她永久的田園、心裏的那份隱憂沒法用翰墨形容,所以用步履來呼喚雲林這個台灣糧倉為2300萬台灣人民的支付能夠被看見,進展大家對雲林這塊地盤是熱忱而不是冷酷。


張嘉郡默示,雲林這個台灣糧倉是一個佈滿「愛與包容」的城市,因與六都的城鄉差距,成長緩慢,在時代的大水中,面對被邊沿化的危機,但它卻保存了台灣農村社會獨有的特色與生涯脈絡,為了讓雲林能天蠶再釀成為一個未來希望的城市,她花時候與精神與處所尊長、專家學者接洽很久,才決意以「雲林時刻」策展為雲林跨出「新時代、新意涵、新將來」的下一步。


張嘉郡進一步介紹,這次展覽區共分為三大區,別離為午後光陰裝配藝術區、光陰迴廊靜態展示區與光影日晷動態投影區,午後韶光裝配藝術區觀展者可透過裝置藝術出現農村的純樸,在韶光迴廊靜態展現區,則可透過照片清晰領會雲林人文歷史與悠長民間信仰,再到農業、畜牧業等產業成長,這也象徵著雲林將來瞻望的根底。


張嘉郡說在動態投影區的部門,操縱日晷裝配象徵雲林的活動,象徵在快速變動的世界中,最不克不及被遺忘的是這塊土地上的人文素質;最後在今天晚會中,有一場結合VJ和DJ與舞者的新型態聲光表演,將以雲林的主要意象連系Techno音樂,讓所有介入的人們經歷一場獨一無二的非凡時刻。張嘉郡認為農村跟進步一點都不衝突,她要讓雲林成為一個時尚與歷史兼具非凡城市。



文章來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190401568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