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遭到年金改造的衝擊,很多上班族開始憂心退休金不足的環境,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八成三民眾設計55歲退休,不外要存到1600萬元以上才敢退,是以要存到如許的金額上班族必需不吃不喝13.5年才辦獲得。

 

從公職提早退休的邱小姐,這回決議選擇當個合格褓母,填補年金改革後遭砍的退休金費用,按照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退休壓力查詢拜訪,發現最想提早退休的是辦事業,最晚則是教育工作者,然而大師一致認為要存到1600萬元才敢提退休,不過這樣的金額要不吃不喝13.5年才能辦到。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別的查詢拜訪也發現到,八成三的上班族憂郁退休金不敷用,因此很多人已計劃退休後繼續從事兼職打工、投資理財和投入創業來增加收入。

 

迩來遭到年金改造衝擊,多半的上班族仍願意選擇繼續上班來因應生活開支,首要還是在憂慮退休後健康欠安、錢不敷用與通貨膨漲等因素,

不敢提早分開職場,繼續堅守本身的崗位。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18083089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