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詳澤、何寧敏/台北報道

在台灣有快要一萬五千個罕見疾病的家庭,有基金會為了他們舉行慈善音樂會,約請范瑋琪、馬毓芬等藝人,和來自北中南兩百多位的病友和家屬一路合唱,唱出他們生命裡的頑強與勇敢。

▲范瑋琪偕罕病病友唱歌。

藝人范瑋琪開首領唱,其他小朋侪也輕聲合,為了6月9日登場的慈善音樂會抓緊練習、培養默契,范瑋琪和罕見病友們完善綵排也是一圓自己的合唱夢。

▲范瑋琪暗示跟這些孩子相處,本身也從中獲得氣力。

慈善演唱會推廣人范瑋琪:「我非常愛唱合唱團,我此次有機會跟這些孩子一路,一路唱這個合聲,有時候不是我們在幫忙他們,反而是他在匡助我們,就是我們會從這些孩子的身上得到一些氣力。」

▲基金會匡助將近1萬5千個罕病家庭。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基金會成立滿20週年,幫忙台灣跨越250種將近1萬5千個罕病家庭,這回要讓大師看見病友們的正向頑強。

▲慈善演唱會召集人馬毓芬。

慈善演唱會召集人馬毓芬:「他們用他們的生命,去唱出了生命之歌。有的人可能他只能在台上,他沒有舉措發出聲音來,可是這樣子的一種精力,是我曆來有沒見過的。」

▲病友們藉由唱歌展現生命力。

別的約請了王夢麟、萬芳、趙樹海等藝人加入表演外,還有來自北中南三地兩百多位罕見病友及家眷,也都邑站在台上唱出生命的頑強與勇敢,一起為愛發聲。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4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