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道潘鈺楨】

1月底才在台辦過晤面會的李準基又來了!他15日在台替法國品牌Longchamp全新Logo圖騰「LGP系列」站台,對於能藉勾當來台趁便會粉絲相當高興,透露:「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到101。」

李準基分外喜好LGP的字母重組設計,「合適年青人的時尚,也深具藝術創作。」喜好嘻哈、街頭時尚風妝扮的他,合適LGP系列此次的氣概,以迷宮為靈感將品牌9個字母重組,變化出不同視覺結果。台北101旗艦店以此為主題推出彈珠迷宮、線上遊戲、3D鏡面幻室等互動裝配,迎接民眾體驗。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9D%8E%E6%BA%96%E5%9F%BA101%E5%88%9D%E9%AB%94%E9%A9%97-%E8%88%88%E5%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