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小禎出席亵服代言記者會,她瘦身成功後裔言不息,她流露瘦身前胸部一度漲到H罩杯,讓她根本買不到內衣,「不要說壓胸啦,背後根本扣不上去」,她瘦下來後胸部隨著縮水2個罩杯,也仍然有E罩杯的傲人實力,而女兒Emma也到了發育的年數,還主動要媽媽帶買亵服,已是個少女。

母親節將至,她打算送媽媽想要很久的高粱,至於本身則沒特殊的要求,「就看Emma的情意,我不強求,因為她平常就是很貼心的孩子。」她說有次吃飯,不小心吃到味精,對味精敏感的她起頭頭暈不適,Emma在車上就要她躺在本身的腿上休息,一路仔細賜顧幫襯她抵家,讓她備感窩心。

她和隋棠合作推出網購的個人品牌,她說在為品牌拍宣揚照時,隋棠特殊到攝影棚探班,「那天拍照的空間又小又黑,她一進來就在角落跟員工開會,後來又看到她老公帶著一束花進來,正本以為花是要給我,成績他回身就把花送給他妻子。」兩人就這樣聊天聊到渾然無私,把她晾在一邊,讓她感覺稀裏糊塗,思疑這對夫妻底子是假藉探班之名,行放閃之實。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79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