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蘋果5G遇阻 高通高調喊話:你有我德律風,隨時找我

  參考消息網4月9日報道 港媒稱,美國蘋果公司在5G成長節拍上顯著掉隊,追求合作時頻頻遇阻,與蘋果公司一向在打訟事的晶元商高通近日高調放話:只要蘋果致電,高通願意提供晶元。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據《香港經濟日報》網站4月7日報道,4月初前後有動靜指出,英特爾或遷延向蘋果交付5G晶元。在追求合作夥伴遇阻后,蘋果決議自立研發5G晶元,但最早要到2021年等各種晦氣風聞頻出。

  報道引述高通總裁克里斯蒂亞諾·阿蒙的話,「蘋果有高通的德律風號碼,他們致電的話,我們會撐持他們。」他還指出,不會評論蘋果的研發進展,但強調廠商越遲推出5G裝置,面臨的挑戰就越大。

  阿蒙指出,高通將為約30個安卓陣營手機商供應5G晶元,並且內部已在為第二代的5G晶元進行測試,他估計本年底,美國大部份都會區域,城市開通5G辦事。

這是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拍攝的高通展廳。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9/308338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