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天色 / 週二(03/26) 鋒面闊別氣候回穩 分散有限寄望空氣品質

Yahoo奇摩新聞(報氣象)

週二(03/26) 的氣候提示大師:

1.鋒面通過 雨勢和緩放晴

2.周二轉東風 周三四偏南風

3.放晴回溫 周四上看30度

4.周五六另波鋒面近 轉雨降溫

目前還有道鋒面雲系正在台灣海峽北部,正逐漸接近北台灣當中,預期午時之前中部以北會有明明雨勢,中南部雲量也稍多,也有短暫陣雨或飄雨的機遇,預期這波雨勢,在下半天會逐漸趨緩,可能晚上就會雨停。溫度上今天略微回溫,清晨各地都還有17-18度,今天中部以北有雨勢,回溫較少,白天約21-23度,中南部可以到24-26度。

明天周二入手下手,各地將慢慢放晴,溫度逐漸回溫,周三四南風增強,溫度回溫幅度更大,各地可能接近三十度上下。下一波較大的轉變點會在周五,也有波較具範圍的鋒面接近,有機遇會帶來些雨勢,周五周六會很較著,隨後會有東北風帶來較冷空氣,下周日一會稍轉乾冷的天氣,低溫有機遇降到15-16度,但這時候候猜測的更改幅度可能較大,過幾天再來評估較為合適。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昨露台灣從北到南,都一片霧茫茫,首要是水氣偏多,空氣中的小霧滴或雲滴擋住了能見度,有些朋侪感覺好像空氣污染的霾一樣,的確在較濕潤的情況,更藐小的微粒有可能會是以被水氣影響而成長,懸浮微粒濃度也偏高。而這周因風向會由前幾天的東冬風轉偏春風到南風,這種情況對西半部空氣污染物而言,南北漂來漂去,有時污染物濃度會稍高一些,要寄望後續轉變。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5%A4%A9%E6%B0%A3-%E9%80%B1%E4%BA%8C-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