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道

34歲的宿將中鋒Andrew Bogut從NBA退休後返回澳洲國度聯賽NBL打出亮眼成績,本季一舉囊括NBL賽季MVP及年度戍守球員兩項大獎,也重新引發NBA球隊關注,有望近日就重返NBA。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Andrew

▲Andrew Bogut。(圖/翻攝自推特)

憑據美媒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多支NBA球隊都對Bogut有愛好,包羅前店主勇士與東區強權76人,而Bogut的NBL賽季已竣事,他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斟酌,才能決議要加盟哪支球隊。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Andrew Bogut是NBA史上首位澳洲籍的選秀狀元,效率公鹿7年後被交易到勇士,並成功在2015年幫忙勇士奪冠。隨後他輾轉效率獨行俠、騎士、湖人,於2018年宣布從NBA退休並加盟NBL。

\\n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6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