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簡佑庭/綜合報道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小倆口是不是已約定約會景點!不外以下9個景點可是知名的分手勝地,若是另一半邀你去這些景點同遊,可要斟酌是否有非凡意涵。

1.木柵指南宮

木柵指南宮主為八仙中的純陽鼻祖呂洞賓,相傳他曾經尋求八仙中的何仙姑不成,從此只要看到情侶走進指南宮,嫉妒心油但是生,將會拆散。

▲木柵指南宮(圖/攝影者MiNe, flickr CC License)https://flic.kr/p/azL5dN

xyz xyz xyz2.石門十八王公廟

外頭佇立的巨型黑龍義犬,是十八王公廟的馳名地標。不外訛傳廟裡住了許多好兄弟,看不慣情侶恩愛,會將人拆散,同樣成為情侶「避」去的景點之一。

十八王公廟。(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供應)

3.碧潭吊橋

新店的碧潭吊橋,傳曾豐年輕情侶因一時想不開輕生,使吊橋成了考驗情侶情緒的所在,踏上橋的情人,必需相互攙扶走完全程,假如半途停下或分隔,就有可能分手。但也有一說因為搭乘天鵝船的情侶因為行駛方向分歧而打罵分手。

碧潭吊橋/林淑珮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57396981146031&set=a.1471790453040020.1073741830.100006272372557&type=3&theater

4.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聞名的戀人橋,固然景緻浪漫,但傳言情侶一路走過橋時,必然要手牽手走過且不克不及回頭,另外,在橋上燈光變綠時,也不克不及直視對方,不然未來可能致使分手。

新北旅遊,雞年走春6大步塞車秘境,平溪,十分瀑布,雙溪自行車步道,烏來,三峽,碧潭水舞,九份,瑞芳陰陽海,淡水漁人船埠。(圖/新北觀傳局供給)

5.基隆戀人湖

曾因為有情侶因家人否決交往,選在這裡跳湖自盡,後來方圓曾一度荒廢且有很多骨灰罈和墳墓,讓傳言甚囂塵上。不外後來經過整理為戀人湖公園,憑據基隆旅遊網表示,因為「景致區內有一大一小兩個相連的湖泊,像是戀人互相依偎陪同而得名。」

▲基隆情人湖公園(圖/翻攝自基隆旅遊網)

xyz xyz xyz

6.清大梅園

每一年年頭清大校園的梅花園,吸引很多旅客前去,也是情侶約會聖地。不過因為梅園兩個字,聽起來得諧音像是「沒有緣分」,初期清大盛傳校園內的情侶,若是到梅園約會,往往不會有好結果,所以被視為情侶的禁地。

7.南投星月天空

位於南投市猴探井旁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景觀餐廳,不外卻有網友曾帶3任女友去過,成效不到一個禮拜全都分手,驗證率百分百,同樣成為網友口中的情侶禁地。

8.彰化八卦山

彰化的八卦山的大佛,是當地代表性地標,吸引很多旅客拜訪。但傳言一對相愛的情侶得不到家人祝願,在大佛前發誓怨恨世間情侶,並在佛像垂耳處上吊自殺,此後便有「情侶來此遊玩會分手」的傳說。

9.高屏溪舊鐵路

日據期間建造的高屏溪舊鐵橋,傳言情侶一路走過鐵橋,輕易分手。不外緣由是「蒸汽火車聲音太大」男生必需高聲措辭,致使女生以為對方在大喊小叫而造成份手。.

10.雲林古坑戀人橋(愛情加溫)

不是每座戀人橋城市致使情侶分手,位於雲林縣西嶽景物區的古坑秘境戀人橋,則因為超窄橋身寬度,一次只能兩人經由過程,情侶一路走入吊橋,與伴侶產生更多密切接觸的機遇。

非論傳說如何,情侶分手相處絕對不是同遊上述景點就會産生,兩人彼此的尊敬、溝通與彼此理解,才是可否相攙扶走下去的主要環節。

古坑戀人橋 超窄一人橋身如走鋼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146&PageGroupID=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