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間/綜合報道

很多新人打造將來的家,抱持無窮向往,但是男方家卻買了一套「紅木傢俱」回來,讓新娘氣炸了,不僅對峙要退歸去,兩邊吵著要分手,更PO網要大師評評理。但看在網友眼裡,反笑稱女子不識貨,因為這組霸氣實足傢俱,可未便宜阿!

中國大陸,紅木,傢俱,新郎,新娘,成親,分手(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http://www.18qiang.com/read-htm-tid-512876.html

▲女子沒法接管這種傢俱,怒求退回。(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

大陸一名新娘在浙江「義烏十八腔」網站怒PO文,標題寫道「我想要一個自己喜歡房子有那麽難嗎」,並貼出3張照片,可見一張紅木床、椅子及桌子,她大吐苦水說「大家能接管這類這類傢俱嗎?我跟我男朋侪快結婚了,正在裝修新房子」,兩家已商量好氣勢派頭自己決定,家具也由我們本身買,「成績男朋侪他爸倏忽說家具他們買,然後就運來了這些」,讓她超傻眼。

xyz xyz xyz

原PO看到傢俱氣壞了,透露表現「誰接受得了家裡放這類家具啊」,但跟男友商量退歸去,他不願,且認為「不給他爸體面」,還說她不懂事,乃至鬧著要分手,要求人人幫忙評評理!

中國大陸,紅木,傢俱,新郎,新娘,立室,分手(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http://www.18qiang.com/read-htm-tid-512876.html

▼▲網友直呼,這套傢俱不便宜啊。(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

中國大陸,紅木,傢俱,新郎,新娘,成婚,分手(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http://www.18qiang.com/read-htm-tid-512876.html

不外,細心看照片,這些傢俱霸氣實足,若真是紅木製成可要價不斐,網友紛纭回應原PO不識貨「這是紅木傢俱镌刻純手工製作」、「身在福中不知福啊,這麼好的傢俱」、「等你30歲今後你會感激怙恃的,真有目光」、「白叟家也好心,很貴的啊」。但有人則認為傢俱太中規中矩,其實讓年青人難以接受「老年人喜好這顔色,這類裝修,對於年青人來講,真的只能呵呵了,甜美的承擔啊」、「這不是喜好的問題,是尊重的問題,男方顯然一點都不尊重姑娘」。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0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