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xyz xyz xyz台灣竟然已釀成福壽膏王國了嗎?徵信業者砲哥爆料,因為台灣福壽膏業者開發出新的製毒密笈,可讓一公克福壽膏混裝成三公克而不改味道,負責製毒的師傅都賺翻了!

▲查詢拜訪局查獲李雲龍製毒販毒團體

徵信業者砲哥:「安毒一兩的行情大約一萬四千塊,他們新產品一兩的行情,可以賣到三萬四千塊!為什麼?他們這個安毒,號稱是純度特別很是高,雷同海洛因,所以我(下游)跟你買一兩,我還可以稀釋成三倍的量,所以等於你跟他買一份,可以賣三份,所以極度的厲害。李雲龍就是這個毒品天王,李雲龍很利害,他呢傳授他的徒子徒孫製毒手藝,我有個朋友是他門徒,我們都叫他Jimmy,這個Jimmy拿出他的銀行簿本給我看,我一看,算不出來,個十百千萬。他說不消算裡面有兩億多。我說哇!嚇了我一大跳,兩億多啊!兩億多的活期存款啊!他開著海神號瑪莎拉蒂,他有兩台。他跟我說,你跟著我做,很快你就有這些錢。」

因兒子一句「喜好」,杜男帶上百萬現金霸氣標走這輛瑪莎拉蒂跑車。(圖/翻攝畫面)

▲製毒師爽賺兩台瑪莎拉蒂海神號。(海神號示意圖,非當事人)

砲哥當然不敢隨著撩下去,甚至還加碼爆料,運毒體例早已翻新,讓警方相當難以查緝!

徵信業者砲哥:「以前他們是用娃娃車在販毒,目前更厲害,用救護車販毒。他們可以把他們的制品毒品,都放在安養中間,或是精障者的療養中心。因為精障者或是白叟安養中間裡面,都有固定跟救護車做合約。所以呢,他們有所謂的派車單,並且救護車,警方對照不會查緝,他們就用護車來販毒。」

xyz xyz xyz

雖說道高一尺,魔高老是一丈,販毒集團怪招這麼多,警方也該加把勁了!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935&ProjectID=4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