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莫斯科1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大選投票竣事。根據全俄羅斯民調研究中心(VTsIOM)公布的出口民調,現任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得票率73.9%,篤定蟬聯。

路透社報道,按照這項出口民調,得票第2的俄羅斯共產黨候選人格魯季寧(Pavel Grudinin)獲11.2%選票。xyz xyz xyz

別的,俄羅斯自由民主黨黨主席吉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前實境秀主持人兼社交名媛蘇布查克(Ksenia Sobchak)得票率分別為6.7%、2.5%。xyz xyz xyz(譯者:何宏儒)1070319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9/2617391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