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俄境外多地大選投票遭挑戰 俄當選委網站遭進擊

  中新社莫斯科3月18日電 (記者 王修君)本地時候3月18日,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成員表示,俄總統大選境外多個投票站遭受了挑戰事務。俄當選委網站選前遭黑客攻擊。

  18日俄羅斯舉行總統大選。除了俄境內設有投票站外,俄在境外145個國度還設有400多個投票站。

當地時間3月18日,一位須眉走出投票處,準備將選票向入記票箱。當日,俄羅斯迎來總統選舉日。

  據俄外交部早些時候動靜,烏克蘭以「無法接受在克里米亞地域舉辦大選投票,為避免投票時抗議人群産生衝突」為由,禁止在烏克蘭的俄羅斯公民18日到俄使領館加入俄總統選舉投票。俄外交部稱烏方的行為「違法」。

  俄當選委委員利哈切夫當天在莫斯科暗示,不但在烏克蘭,在美國xyz xyz xyz紐西蘭和其他一些國家進行的俄總統大選均遭受了挑戰事件。

  利哈切夫指出,特別是在美國紐約和舊金山等反俄活躍的區域,相幹搬弄活動準備的很充分。

xyz xyz xyz  據俄新社動靜援用俄羅斯駐美大使安東諾夫的話稱,選舉前設在美國的投票點所在的大樓外被潑了髒工具。贊成出租地方供俄設置投票點的房東也因要挾而被迫改變主意。

  俄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當天宣布,18日凌晨2時至5時俄當選委網站及信息中間遭黑客網路攻擊。進犯來自15個國度。(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9/2617365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