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影片起原:Vidol(若無法撫玩影片,由此前往 http://bit.ly/Gold_EP45promo )

娛樂中間/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大戲《金家好媳婦》,劇情緊張又刺激,黃少祺(飾金彥鈞)與周宜霈(飾趙映心)兩人的婚禮即將進行,知道工作本相的韓瑜(飾陳芷琳)卻遭到鄭仲茵(飾方婉妃)囚禁,她又會若何逃出去,將實情告知黃少祺呢?別的,李睿紳(飾唐永權)發現周宜霈與阿姨鄭仲茵行為舉止奇異,他會發現這場婚禮背後的秘密嗎?

 韓瑜思考著要若何逃出去
▲韓瑜思考著要若何逃出去。(圖/Vidol影音提供)

韓瑜拿著化妝粉進犯鄭仲茵手下 
▲韓瑜拿著化裝粉進犯鄭仲茵手下。(圖/Vidol影音供應)

最新劇情中,眼看著黃少祺與周宜霈行將舉辦婚禮,被鄭仲茵軟禁的韓瑜,想盡門徑要逃出去告知黃少祺工作的本相,於是僞裝肚子痛,乘隙攻擊鄭仲茵的手下,韓瑜能夠順利的逃出,而且把事情的真相告知黃少祺嗎?

周宜霈聽到母親鄭仲茵車子拋錨,非常緊張 
▲周宜霈擔憂韓瑜跑到婚禮現場,特別很是嚴重。(圖/Vidol影音供應)

別的,前去婚禮會場的鄭仲茵得知手下遭到攻擊,便帶著助手改搭計程車脫離,車上的「福伯」趕快向李睿紳透風報信。李睿紳得知後,發現新娘子周宜霈的表情沒有任何喜悅,且阿姨鄭仲茵又半途下車改搭計程車,她們又要去哪裡呢?他懷疑這場婚禮背後一定藏有什麼奧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Vidol影音,三立台灣台每晚八點(https://goo.gl/QBlsgF)直播《金家好媳婦》!
 
★最新獨家鎖定Vidol粉絲團
http://bit.ly/Vidol_fb

★國民必備款Vidol APP 安卓 https://goo.gl/Vi9MNK

★片刻不離手 Vidol APP IOS https://goo.gl/vtOrCt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60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