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新北報道

SBL戰績分占2、3位的裕隆和金酒8日在新莊體育館交鋒,金酒儘管洋將拉莫斯一人就砍下32分,但隊友沒有太多支援的環境下,終場照樣以69:75敗給點點開花的裕隆。

xyz xyz xyz

SBL裕隆呂政儒(圖/記者劉家維攝)

▲呂政儒攻下全隊最高15分(圖/記者劉家維攝)

上半場打完僅3分領先的裕隆,第3節睜開兇猛的攻勢,呂政儒、李德威接連跳出,而金酒方面則是進攻當機,洋將拉莫斯甚至灌籃「放槍」,反讓奈維爾趁著快攻上演一次爆扣。3節打完,裕隆將比數拉開到60:47的雙位數差距。

決勝節金酒睜開反撲,於最後1分鐘追到僅剩5分差,但裕隆穩穩控制角逐節拍,加上繼續2波進攻籃板,終場就以75:69擊敗金酒。

金酒洋將拉莫斯一枝獨秀,砍下全場最高32分,別的抓下10個籃板,不外三分出手過量,而且9投0中,給了敵手很多機遇。裕隆方面以呂政儒15分最高,周柏臣、李德威分別進帳12分,洋將奈維爾則是11分、8籃板。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5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