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最美臉蛋出爐,南韓集體TWICE中的台灣女孩周子瑜,客歲被美國電影網站評選為,全球最美臉蛋第8名後,本年名次大躍進,一躍釀成第3名!周子瑜的漂亮臉蛋,打從出道開始就是話題,從2015年初次入榜後,名次比年爬升,這回不只被評選為,全球第3美,更是亞洲第1美!

xyz xyz xyz 周子瑜換髮型,頂著妹妹頭,就像真人版芭比娃娃,顏值爆表,此刻更在美國片子網站最新公布的,2017全球百大美男榜中,拿下「亞洲最美」封號!美國電影網站,把具有精緻臉蛋的周子瑜,評選為全球百大美男第三名,比起去年,排名第8,名次大躍進!更是他從2015年入榜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周子瑜的美,其實打從出道入手下手,就是話題,此次全球百大美男排行,不只爬升5個名次,更把曾被評選為"世界最美",也是客歲季軍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擠到第5,而同團中的Sana,初次入榜,就排名第21名,TWICE大豐收!才剛拿下南韓,2017年度最多表演獎的TWICE,這回再靠2位成員的美麗臉蛋,揚名國際,人氣延續,大爆發。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2800138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