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xyz xyz xyz最新單曲〈漸漸喜好你〉將於3/2全球數位上線,這首甜到心的單曲由李榮浩作詞作曲、由Karen的金曲獎老戰友荒井十一擔任製作。從情人節、過年到元宵一向都延續著幸福、團聚的氣氛,也有良多情侶「結個婚好過年」,讓這首甜甜的歌非分特別顯得合適這春天的氛圍。

本年是Karen莫文蔚出道25年,Karen「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和新專輯都在積極籌備中。新專輯會包括上半場/下半場兩部份曲目,上半場的曲目中Karen會和過去合作過的音樂人激出新火花,例如已發佈的<如初之光>,和姚謙xyz xyz xyz、李偲菘一路回歸初心。而下半場則是會和很多從未合作過的音樂人有非常欣喜的音樂碰撞。而李榮浩和荒井十一這兩位,就像是從上半場過渡到下半場的最好隊友,一路從<不散.不見>來到新專輯,這也是Karen莫文蔚第一次演唱李榮浩的作品。 

Karen錄音時,腦海中出現戀愛裡的點點滴滴,是以口吻細膩委婉,唱出少女情懷對愛情的憧憬,乍聽之下輕鬆愜意,實際上是一首有難度的「莫式情歌」,特殊是副歌「漸漸和你走在一路 漸漸我想合營你 漸漸把我給你 」,每一個句子都跨越30秒才能換氣,但每次換氣卻只有不到0.1秒的時間,需要有更壯大的肺活量才能維持聲線纖細又沈穩,嗓音還能維持如氧氣般清爽淡雅,連工作人員都深感欽佩,笑說這情歌聽和唱太反差,輕柔柔柔的旋律,唱完全首像列入完400公尺自由式角逐,相信到時候也會讓愛唱歌的伴侶們在KTV中引發一陣高潮。 

Karen最近在米蘭時裝週工作滿檔,但為了想別開生面的和歌迷分享新歌,她特殊在米蘭拍攝了一系列「Slo-Motion videos」#漸漸的影片來流露新歌的訊息,連李榮浩也共襄盛舉拍了一段帥氣刷吉他的慢動作影片,不外引起最大返響的照舊一支Karen和老公聯袂步向教堂的影片,短短40秒的背影可說是兩人同窗到結縭的縮影,搭上歌曲閃瞎了歌迷的眼但卻又甜入了心。Karen說現代人很難在繁忙的生涯中感觸感染「慢慢」的美感,分外是戀愛,戀愛的火花發生的那刻固然讓人心動,但只有在點滴時光的累積中,情緒的價值才愈來愈珍貴,這就是這首歌想表達的意境。而MV為了呈現這「漸漸的」感情價值,分外邀請片子導演陳映蓉執導,這是兩人首度合作,Karen也是一樣完全交由導演順著歌的意境去自由創作,導演約請了資深演員張瓊姿、洪勝德介入演出,扮演一對老夫老妻,還大刀闊斧的本身製作了5分多鐘的加長音樂版,好完全出現動人而有韶光感的劇情,透過這對老漢妻準備孩子婚禮的進程,兩人仔細為對方披上領巾、打領帶等日常看似平平的舉動,卻傳遞了樸實的幸福,而與行將成婚的新人相互對比,就閃現出經歷年事「漸漸」累積的深摯情緒,簡單卻深入感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曆/Wow!NEWS新聞網』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3/2599560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