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宇彤(左)出席Christian Dior 2018秋冬大秀。(圖╱人人文娛,2018.03.01)

▲趙宇彤(左)出席Christian Dior 2018秋冬大秀。(圖╱人人文娛,2018.03.01)

中國女星趙宇彤人氣爆棚,堪稱時尚圈「當紅炸子雞」,繼上個月驚艷表態米蘭時裝周後,近日再次現身2018秋冬巴黎時裝周Christian Dior 2018秋冬大秀,與Angelababay、超模卡拉迪瓦伊、美國女演員佐伊達奇同等排看秀。

此次 趙宇彤一改昔日的攻氣十足,化身日系二次元美少女,以軟萌優雅的黑白拼接連衣裙造型呈現,空氣感短髮搭配文藝復古的貝雷帽,在吸睛配飾:棒球長襪與胡蝶結高跟鞋的襯托下,甜蜜範兒盡顯。外披當季最in的泰迪熊毛絨大衣,日系甜蜜風與大氣歐美時尚碰撞出火花,在眾明星中十分惹眼。

xyz xyz xyz
▲▼趙宇彤秀場外遭到許多國外媒體圍堵。(圖╱人人文娛,2018.03.01)

兼具東方神韵與西方時尚sense的她,在秀場外也遭到很多國外媒體圍堵,堪稱名副其實的「閃光燈寵兒」,據悉,趙宇彤亦將和阿拉蕾、成毅、文松、歐弟、鄭則仕、林雪等,主演動作片子《救援汪星人》,即將於暑期上映。xyz xyz xyz

相幹新聞

陶喆演唱會密切合照粉絲 喊話嬌妻:只是工作

影╱李玉璽花心撩妹 把學妹初戀當賭注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2/2598378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