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俄羅斯兩輛汽車相撞致9人滅亡

  新華社莫斯科2月27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西南部伊格林斯基區27日産生一路汽車相撞事故,造成9人滅亡。

  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內務部發佈通知佈告說,變亂産生在伊格林斯基區的M-5聯邦公路,相撞車輛為一輛大貨車和一輛中巴車。xyz xyz xyz初步查詢拜訪後果顯示,事發時中巴車內有十幾名乘客。

xyz xyz xyz  通知佈告還說,有關部已在現場睜開調查,遇難者的身份還在進一步確認中。

  另據本日俄羅斯通信社援用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衛生部的新聞說,這起變亂還造成3人受傷,他們已被送往病院。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8/2595108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