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泰國近日傳播一段誇大影片,一位男人在集會上,掉臂眾人眼光,直接將一位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尋寶」,還來不休往返磨擦,辣妹一臉害臊,須眉則面露微笑,一臉滿足樣。

【18禁】下賤乾洗手 男當眾抓爆乳妹的手放進褲襠(圖/翻自《khaosod》)

▲須眉將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尋寶」。(圖/翻攝自《khaosod》)

憑據泰國《khaosod》報導,男子在聚會上突然將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男子聽到爆乳妹不斷尖叫,不但不收手,反而更興奮,不斷將爆乳妹的妹手在褲襠裡往返磨擦,而須眉身旁其他同夥則赓續嗨叫。

【18禁】下賤乾洗手 男當眾抓爆乳妹的手放進褲襠(圖/翻自《khaosod》)

▲男人將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尋寶」。(圖/翻攝自《khaosod》)

xyz xyz xyz

xyz xyz xyz報道指出,影片死後呈現一排前任官員的照片,事發地址極可能是在一個官方機構內所産生,但男人的真實成分為何,目前還沒法肯定。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