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國雄、何正鳳/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長選戰,國民黨嘉義市長人選內部民調出爐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行將對戰涂醒哲。不外蕭淑麗也想選,之前已宣布退黨,對黨主席吳敦義說上一次用議長寶座當作交流前提勸退蕭淑麗,今(25)日蕭淑麗講重話,假如她撒謊願意切腹!

▲國民黨嘉義市長人選由黃敏惠勝出。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我說的有半句謠言的話我願意切腹自殺。」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不吝說重話,對先前吳敦義接管媒體接見時,示意國民黨曾力挺她被選議長特別很是不滿。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吳主席說在4年前我曾拜託某一名太保市的市長候選人,去向吳敦義主席請託撐持我選議長,這根本是化爲烏有亂說八道。」

xyz xyz xyz

▲蕭淑麗槓上黨主席吳敦義不吝說重話。

蕭淑麗認為她在處所根底深摯獲得選民支撐,幾近都是靠本身,此次脫黨以無黨籍的成分參選,就是對本身很有決心信念。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他說他在我的議員選舉區內有意不足額提名,那麼樂觀我確當選,我說這更是天大的笑話。」

▲蕭淑麗脫黨參選積極拜票。

xyz xyz xyz為了要能博得市長寶座,蕭淑麗如今行程滿滿隨處拜票,國民黨嘉義市長內部民調25日出爐,是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蕭淑麗在這個時刻火力全開槓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向選民顯現決心要力拼選戰。(整頓:練習編纂黃韻璇)

▲蕭淑麗對自己在地方的扎根相當有信心。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16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