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被爆懷孕,而孩子的爸是胡睿兒。(圖/翻攝臉書 , 2018.02.24)

▲「蛇姬」林采緹被爆懷孕,而孩子的爸是胡睿兒。(圖/翻攝臉書 , 2018.02.24)

以cosplay性感「蛇姬」著名的林采緹前年與緋聞男朋友胡睿兒呼麻被逮,讓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可是兩人沒有因為醜聞而分隔。而今(24)日傳出林采緹已在去年歲尾時懷孕,兩人升格人父、人母,有意在今年結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采緹客歲提到已經是獨身,暗指與胡睿兒分手,不外2人保持精良的關係,還是有聯絡。然則卻有知情的人爆料,他們只是將戀情轉為地下情,客歲底林采緹在臉書仿佛傳達了懷孕的動靜。網友扣問時是不是有小孩時,都沒有正面回應。

傳出此動靜後,求證胡睿兒的掮客人,對方否認風聞,解釋道:「多想了,應該不是。」更示意,自己沒有林采緹臉書密友,所以沒看到這篇發文。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 NOWnews 本日新聞 】 提示您:
少一份福壽膏,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畢生風險。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
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不認交往胡睿兒 林采緹泄漏新桃花

與男友最常做什麼? 林采緹說溜嘴:做愛做的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4/25911044.html

arrow
arrow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