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流露其實有二個mm。(圖/翻攝林志穎臉書,2018.02.21)

▲林志穎流露其實有二個mm。(圖/翻攝林志穎臉書,2018.02.21)

林志穎手足眾多,有一個哥哥二個弟弟一個mm,家裡男丁旺盛,不外任誰也沒想到,本來林志穎還有一個妹妹,是他爸爸認養的一位棄嬰。xyz xyz xyz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的爸爸林德雄,因為家中男丁興旺,曾在他小時辰認養過一個女兒叫「佩佩」,這個女孩是林德雄在病院領養的棄嬰,那時她才6個月大重量僅1000公克,在保溫箱住了4個月,後來才到林家待了5年。

直到現在,林志穎都還保存了一張他和佩佩、和哥哥弟弟們一起合照的相片,只不外好景不常,後來佩佩的原生家庭找到他們,將「妹妹」要了回去,但最後又抛棄她,至此佩佩被送到廣慈博愛育幼院,跟著院長姓李,接著在小四的時刻被美國xyz xyz xyz農場認養,從此林家和佩佩失去消息,這也讓林志穎不由得默示,很想「跨海尋親」找到佩佩。

相幹新聞

張柏芝為林志穎淚灑東區 任賢齊也來湊一腳

林豪傑超嫉妒這件事 遭林志穎放話「不要當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1/2587386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