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晚,平昌冬奧會結束揭幕式后第十一天爭取,加拿大隊今天在花腔滑冰冰舞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池上連得兩金,德國隊在北歐兩項上包攬大跳台加越野的前三。中國隊在今天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上第二個過線,但被判犯規無成就,B組獲得第一、並且打破世界記載的荷蘭隊意外取得女子3000米接力銅牌。在今朝的獎牌榜上,挪威隊以11金10銀8銅列第一,德國隊又追了上來,以11金7銀5銅列第二,加拿大隊以8金5銀6銅排名第三。仍然是五銀一銅的中國隊排名第19位。韓朝女子冰球聯隊在今天1比6負瑞典以後,竣事了此次冬奧之旅,不出預感,她們最後排名墊底,進兩球,丟28球。

  福卡德 服氣!冬季兩項戰神

  冬季兩項竣事了男女接力集體角逐,福卡德掛帥的法國隊,直到福卡德最後一棒時,才排名第三位。但福卡德在最後四公里奮力追逐,而且樞紐時刻射擊無一脫靶,最後幫助法國隊以1小時8分43秒3獲得冠軍,福卡德獲得本屆冬奧第三金。挪威隊以1小時8分55秒2取得亞軍,義大利隊以1分09秒01秒2獲得第三。長時間領先的德國隊,最後一棒失准,僅獲得第四。

  德國人告訴你什麼叫北歐兩項霸主

  北歐兩項竣事了須眉大跳台加越野10公里爭奪,比來幾天在良多強項上翻船的德國隊,在這個項目上闡揚足以讓國民振奮,三將包辦前三。雷德澤克以23分52秒5取得冠軍,這也是加入了三屆奧運會的雷德澤克第一次取得奧運冠軍。里塞爾以23分52秒9取得亞軍,弗倫澤爾以23分53秒3取得第三。

  自由式滑雪U型池 中國男女隊順遂首秀

  自由式滑雪竣事了女子U型池決賽爭取,中國選手張可欣表現有點緊張,沒有象初賽時那樣不亂,但三輪比賽里,兩輪整體上還算順了下來,最後她以73.00分獲得第九名。加拿大選手夏普憑藉在女子組裡絕對突出的倒滑1080的動作,兩輪都滑出94分以上的絕對高分,最終她以95.80分取得冠軍,上屆亞軍、法國選手馬蒂諾以92.60分再次獲得亞軍,美國xyz xyz xyz選手西古爾內以91.60分獲得第三。

  男子U型池竣事預賽爭取,美國隊統治地位驚人,四人掃數進決賽,並且包攬前三。布魯尼克以94.40分列第一,費雷拉以92.60排列第二,雅特-華萊士以89.60分列第三。毛秉強、孔祥瑞兩位小將實現了中國在該項目上冬奧首秀,毛秉強以54.60分排名第20位,孔吉祥以50.80分獲得第23位。

  斑斓又不變 花溜冰舞沒有冷

  花腔溜冰竣事冰舞自由滑角逐,加拿大組合維爾圖/莫伊爾以206.07分取得冠軍,博得奧運兩連冠。法國組合帕帕達吉/西澤隆固然以205.28分取得亞軍,但他們123.35分的自由滑分數創造史上最好。美國馬伊亞-澀谷/阿萊克斯-澀谷以192.59分獲得第三。

  短道速滑中國再次吃到犯規

  短道速滑結束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爭奪,韓國隊以4分07秒361取得冠軍,義大利隊以4分15秒901獲得亞軍,由於A組決賽的加拿大和中國隊都吃到犯規,在B組中劃出4分03秒471世界紀錄的荷蘭隊取得第三。此外在須眉500米初賽里,武大靖以40秒264打破奧運紀錄,以小組第一身份升級。任子威和韓天宇也順遂升級。女子1000米初賽,李靳宇以1分32秒335獲第六小組第一,曲春雨以1分31秒279列第二小組第二,雙雙升級,韓雨桐被判犯規。

  冰壺世界大戰 中國隊絕境之爭贏了

  冰壺小組賽進入最後爭取,破釜沉舟的中國隊闡揚超卓,在掉隊的局勢以7比5克服奪冠熱點的加拿大隊。韓國女隊以9比6戰勝美國隊。韓國隊6勝1負繼續排名第一,中國隊4勝4負排名升到第六。須眉冰壺瑞典以7勝1負排名第一,接下來的英國和加拿大都是5勝3負。xyz xyz xyz

  女子冰球竣事兩場排位賽,瑞士隊1比0小勝日本獲得第五,日本隊第六,瑞典6比1勝韓朝聯隊,瑞典獲得第七,聯隊第八。男子冰球附加賽結束,美國5比1勝斯洛伐克,挪威2比1勝斯洛維尼亞,德國2比1勝瑞士,芬蘭5比2勝韓國,成功的四隊進入八強。女子雙人雪車結束兩輪較量,德國的賈曼卡/布克維茨暫列第一。

  (魏猛)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1/2587395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