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糊口中心/綜合報道

一名女網友埋怨,自己近日趁外國男朋友喝醉,問他「為什麼喜歡亞洲女孩?」了局對方竟回「white girl don't like me(白人女孩不喜好我)」,讓她超受傷,氣得一整晚都睡不著,「莫非我是備胎?」引來網友熱烈會商。

xyz xyz xyz

▲美籍實況主Cjayride說台女「EZ」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Twitch)

女網友近日在臉書《靠北男朋友》發文,表示本身的男友是外國人,來台當補習班英文先生,固然很胖、很肮髒,卻對她很好,她近日趁男友喝醉時,當真問他「為什麼喜歡亞洲女孩?」對方卻回他「white girl don't like me(白人女孩不喜好我)」,說完便倒頭大睡。

女網友表示,本身聽完後氣得一整晚都睡不著,「難道我是備胎?」感覺男朋友是因為找不到對象,才會選她當女友,「住我公寓三年也只付過幾回水電費,看他辛苦我還經常準備宵夜,現在我已不知道該怎經營豪情...」

貼文一貼出後,引來網友熱議,紛纭留言示意「 想那麼多幹嗎?他也沒說謊。你也說他是個宅男,甜言蜜語對他來說太有難度」、「誠笃也有錯嗎?」、「曾經跟外國教員一起糊口一段時間(室友),他們說過亞洲女孩要認清什麼是喜好什麼是愛才能保護好本身不受傷,當你認清了就知道他只是對妳有好感因此喜好你這並不是愛,也許他會愛妳的,最終照舊好好愛自己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03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