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月17日,日本14歲的華裔神童張本智和今年1月,成為全日本乒球錦標賽史上最年青的男單冠軍。他和本日在平昌冬奧衛冕成功的花滑男神羽生結弦都是身世於宮城縣仙台市。羽生奪冠后,張本智和在本身的推特上表達了對前者的祝福之意:「羽生選手實現了奧運xyz xyz xyz會兩連冠,取得了金牌,真的非常慶祝你!真的太了不起了!感謝你帶來的感動!真的我感覺本身必需加倍加倍地勉力,真的很謝謝你!」

  張本早前出席日本出征世界杯乒乓球整體賽的發佈會時,就透露本身連日來有在存眷羽生在平昌冬奧的競賽,就暗示自己是羽生的忠厚粉絲,預言「他太帥氣了。他肯定可以為日本奪得首金。」他默示倫敦開戰的世界杯集團賽,本身的目標就是奪冠,他還要擊敗最強敵手——中國隊。張本說在東京奧運奪金不是終極目的,他還但願可以或許持續在兩屆奧運會上奪取金牌。張本明言羽生是本身學習的楷模。

xyz xyz xyz  張本興奮祝賀羽生奪金,引明天將來本網民熱議:「本來他們是同親!加油,期待你和羽生一樣成為超等巨星」,「張本,看好你打敗中國隊」,「張本無疑是將來日本男隊的領武士物。」(Anemone)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8/2586087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