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社會中心/綜合報道

下車買東西,萬萬別把主要物品放車上!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透露表現,把車停在林口一家超商前,只不過去買個器械,沒想到才不到5分鐘,回來看見車窗玻璃竟被砸破,車上包包、手機都被偷走,她大嘆「大白天的治安真的極差!」

女下車買器械不到5分鐘,車窗被砸破車上珍貴物品全不見。(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下車買器械不到5分鐘,車窗被小偷砸破行竊。(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示意,她把車停在林口區南勢街跟文化北路一間超商前,下車買個器材,想說很快,沒想到才不到5分鐘的時候,回來一看到車都傻眼了,車窗被竊賊砸破,滿地都是碎玻璃,車上的貴重物品全都不見,「大日間的治安真的極差」,她也提示人人警醒性高一點。

女下車買器材不到5分鐘,車窗被砸破車上珍貴物品全不見。(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車上珍貴物品全不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紛纭留言,有人說「天啊~大白晝的」、「車上放包包!這再怎麼去廟裡補財氣和財庫也沒用」、「人沒事就好」,也有人分享,「同事也是上班時候在文化二路路邊臨停買早飯…一樣五分鐘…副駕車窗也被敲破…包包全部被拿走」、「同事也被偷過,騎機車男騎曩昔看到副駕有包…立馬大迴轉過來敲車窗偷包。」

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9477&PageGroupID=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