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蘇彩娥/南投報道

想要與眾分歧又逗趣的「怪怪乖乖」嗎?那您可萬萬別錯過了!由【怪怪文創酒店同盟】所獨家研發的「怪怪乖乖」,包裝創意又有趣、口感酥酥脆脆,讓人不由得一口接著一口~ 假如想買到全台獨一溪頭限制又限量的「怪怪乖乖」,快火速飛奔到溪頭魔鬼村!整箱帶回家~ 一路來搞怪!


此外,夏曆新年2/16-2/20日溪頭妖怪村舉行了一連串的精采流動,旅客只要列入妖怪村的特定流動,就有機會取得免費限制又限量的「怪怪乖乖」,但願每一位大同夥、小朋侪們,在吃了「怪怪乖乖」後,都能有個安然又順遂的一年,小孩吃了乖乖安然長大、學業步步高升,大人吃了,不管在事業、家庭、豪情都能一飛沖天、順順利利!



大歲首年月一至初五,魔鬼村大明星枯麻和八豆也會在魔鬼村園區內發放限量祈福財氣紅包,與大家一路高興過新年,旅客只要在過年期間列入天天12:00與15:00的山妖解籤揮毫活動,而且抽中大吉籤者,還可榮幸取得住宿券喔!



大年初三下晝15:30,於安然鼓廣場,現場準備限量的平安雞,要讓大朋侪、小朋友們來到魔鬼村看表演之餘,也可以或許吃平安,一家人都幸福康樂。


大年頭一到初五,天天晚上20:00的「山妖赴宴」,兩隻可愛的山妖阿傻及布魯,劃分掌管事業、情緒及學業、健康,將會蒞臨現場為列位除穢迎福趕小人,同時現場還會發放限量「小人卡」及溪頭限制且限量的【怪怪乖乖】哦!旅客必須遵照指定的動作,以尊重的心,以茶代酒,進行奉茶典禮,就有機遇取得【怪怪乖乖】及【小山妖】,要讓大家吃了怪怪乖乖以後,怪怪都能乖乖,且安然順利一整年。xyz xyz xyz



新年時代,魔鬼村的運動富厚又精采,食衣住行育樂通通有,MO 巧克力魔坊咖啡廳也在16日正式開賣,旅客除坐在咖啡廳裡舒適的沙發上喝咖啡吃蛋糕以外,也可以點一杯咖啡到叢林裡的咖啡座,拋開都會喧嘩的一切,喝著咖啡、放空表情,逍遙的享受森林浴,吸收大天然的芬多精,新春時代歡迎到溪頭魔鬼村來走春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8/2586095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