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列位有什麼新願望呢?不管有什麼新欲望,最主要就是心想事成啦!對於狗年開運xyz xyz xyz,兩岸三地的知名命理先生林滿圓先生要教大家奇異的紅包改運法。

林滿圓先生專研數字易經已十多年,學生遍及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美國,林滿圓教員表示數字易經是從傳統的易經演變而來,藉由數字去算出一小我命格、磁場與流年,而好的數字更可以扶助到人改變磁場,在事業及生涯中更順利。xyz xyz xyz

開運紅包就是利用數字補運的道理,讓人人開年旺旺來;紅包改運法是她課程中教學生改運補運的方式,大家無妨碰運氣!首先先準備素面紅包,不要有花腔跟字,再來準備一支細字黑筆,然後遴選一個恬靜的地點,給自己30分鐘就能夠起頭了。

第一步,整理自己的情緒,安甯下來,深呼吸三次。
第二步,將13141314的數字接二連三,從紅包左上角開始寫,寫齊寫滿,正反兩面都要寫喔;13代表財富跟桃花,14代表貴人,各人財富跟分緣都要旺旺的。
第三步,過程當中不克不及有錯,有錯整張撕掉重寫,不用決心化掉。
第四步,寫完全頓心靈,深呼吸三次許下願望,即算完成。

方法簡單易學,但是林滿圓教員同時也提示大家在寫紅包的過程當中要注重的工作:
1.發願不要有對價關係。例如:寫一百張讓我中樂透頭彩;這樣是不對的,緣由是若是這樣做,沒中的話就會說不靈,忽略掉其他已經變好的處所,落空改變的動力。

2.過程要像生火,從小火苗到大火,從一入手下手告知本身我的財富會增添,健康會變好,與人的感情會更和諧,一步一步漸漸起頭,當你入手下手感覺變好以後,代表抓到竅門了,再讓本身的目的更具體一點,從小到大,不要一步登天,一張紅包就想解決所有問題。

3.耐心與仔細:不要拼命寫,當本身在交作業,是讓自己在寫的同時感受本身的心情改變,安定感改變,漸漸的就能夠感受到好磁場的滾動,重點是運作與掌握這狀況。

4.分享:當你把握到磁場運作的方式,可在心中與重要的人分享,有人稱為迴向,通用的話語叫分享。

最後林滿圓老師暗示,固然大家寫的數字1314並非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然則這組數字自己的能量就很強,尤其針對財富,桃花,貴人運去增強,所以建議人人寫越多效果越好喔,寫完紅包可以放在皮夾,皮包,書桌,辦公桌等處,看哪邊需要就放哪邊!

林滿圓老師紅包改運、補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RvvbupoBC_NUjBWEsJLRw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4/258440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